做了永久脱毛,穿短袖衣和比基尼不再有烦恼啦!

27.1.19 151-1,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平日在家的你是如何处理腋下毛发呢?

以前从拔毛,到剃毛,每次要穿上无袖的衣服,我都很懊恼。
随着时代的进化,有了永久性脱毛之后,身为女性的我们不再需要为了穿上比基尼和无袖上衣而感到烦恼!

一般我会在家用剃毛刀护理,快速又省事。由于毛发生长很快,三五天又得再次剃毛。长期用剃毛刀让我觉得很累人,有时也不经意地剃伤皮肤导致红肿发炎。家用剃刀也会让皮肤表层越刮越粗,甚至会导致腋下肤色变黑。

市场上也有许多商家售卖脱毛 比如: 脱毛膏,脱毛贴之类的脱毛护理产品。虽然可以达到脱毛的效果,不过长期使用的话会刺激到皮肤和带来疼痛感。

一直很想去做永久脱毛,这样我就不用老是剃毛了!

何为永久性脱毛呢?
其实就是利用脱毛仪器破坏毛囊,让细胞失去活跃性,新毛发不再生长,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相比起我们在家剃毛或者拔毛,永久性脱毛疼痛感不大,而且不损坏周边的皮肤组织。

上一回尝试了La Faccia@ Sri Petaling的经络按摩之后,我对他们家提供的服务印象深刻。

链接参考:La Faccia 90分钟经络按摩
这一次,我要尝试他们家的E光永久性脱毛护理。美容师Jessie 仔细地为我解释这次我做的E光永久脱毛。她还告诉我其实很多人都误会了永久脱毛的意思。永久脱毛不是永久性的去除毛发,而是让毛发长久性地减少。

我们的毛发有分成三个不同的阶段:初生,成长和成熟阶段。初生阶段进行E光永久脱毛才能达到有效的减少毛发生长。Jessie建议顾客至少做3-5次的疗程来达到理想的效果。
可能第一次接触脱毛护理,我比较紧张。
处理好了消毒程序,Jessie把我的腋下毛发刮除之后才进行脱毛护理。
原因:E光能够直接渗透进毛囊内层,而且避免毛发反复吸收激光而伤害到皮肤表层。

 Jessie表示:E光脱毛护理IPL技术不同之处就是E光脱毛机器附有冻头,疗程期间能有效暖和肌肤,确保皮肤不受伤害也不留疤痕。
此外,E光脱毛护理能够分解腋下积累的黑色素,让暗沉的肌肤恢复嫩白和滋润。
整个疗程大概只需15-20分钟。

护理的时候,从Jessie的口中我得知了很多咨询。原来,做完E光脱毛护理之后依稀能看到一些毛发长出来。大家不必担心噢,毛发会在两个星期内自然地掉落。

我终于可以和腋下毛发 Say BYE BYE!
好康来了!目前La Faccia 推出了超值优惠配套 【6个月无限次护理腋下和唇毛护理】 只需RM488而已!心动不如行动!让你完美度过2019~

【La Faccia Aesthetic】
地址:No 151-1,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KL
详情询问:03-95477051//0132770553
FB:La Faccia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