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初体验!免费接触无尾熊还有和袋鼠零距离接触 Cleland Wildlife Park 野生动物园

5.1.19 Cleland Conservation Park, Cleland SA 5152, Australia

在Adelaide的第二天,我们爬Mont Lofty拱顶遇上了一位住在Adelaide的台湾妈妈。
她问我们,是不是第一次来Adelaide?是的,大家交谈了几句话。
她友善地介绍了Mont Lofty附近的几个景点给我们,包括:Cleland Wildlife Park野生动物园和 Botanical Garden植物园。
我们第三天的计划是去Barossa Valley酒庄。从Adelaide出发到Barossa Valley来回需要两个多小时,去Barossa Valley的话照理来说我们应该一早就出发,才不会错过Wine Tasting和酒庄里的活动。Tammy 当天搬家的Truck Mover 姗姗来迟,耽误了我们的行程,Mover抵达时间晚了再加上搬运货物也需要时间。
我们不想让Tammy两头奔波,所以我和Chun Yap决定去台湾妈妈推荐的Cleland Wildlife Park 野生动物园。
Tammy还在忙着家里的搬运安排,她没参与。这回由Candise 开车携带我们出游。大约三十分钟车程,我们就抵达了Cleland Wildlife Park!Koala,Kangaroo 我来了!!
泊车之后,我们走向柜台购票。购买门票的时候,工作人员非常热情,详细地说了一篇动物园里不容错过的单元比如:抚摸无尾熊。我们在柜台及时拿到资讯,不需要自己摸索和研究地图,省时又省力,还能确保不错过重要的环节。付钱时,我们随手拿了一包饲料,待会入场可以喂食动物~ 饲料澳元 $3
Cleland Wildlife Park野生动物园范围不大,话说这里拥有高达130种野生动物。野生动物园里除了具有攻击性的动物和受保护的动物会被围护着以外,大部分的动物都在草原上四处走动。一群群的袋鼠在宽阔的大草原上自由活动和蹦跳!
别见笑我·,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袋鼠和,野生动物园让我回归大自然~
袋鼠吃我们手上的饲料,弄得我满手都是它老人家的口水。
还有一些袋鼠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吃草,拿食物走向它也没有要理我的意思。好吧,那么我就喂贪吃涌向我的。
袋鼠妈妈正在喂奶,想要更靠近目睹,又担心干扰到他们。我们呆在一旁静静地围观。
袋鼠的懒洋洋地躺着树底下遮荫,多么地悠闲享受~
话说回来,当天天气特别热,没记错的话是摄氏33度。2P.M-4P.M 这时段游客可以排队抚摸无尾熊,无需付费,而且还开放让游客和无尾熊Kaola Bear拍照。
游客只被允许触摸无尾熊的下半身,不能触碰它的上半身噢~
当时无尾熊在吃着叶子,我问工作人员我们可否喂食它。答案:不可以。
除了触摸无尾熊之外,游客还可以有机会拥抱无尾熊! 每人收费澳币 $30,可以带走一张照片。
可以抱无尾熊,即使需付费我个人觉得是值得的,我大老远来到不抱一次怎么可以?轮到我的时候,迫不及待跟工作人员说我要抱它~ 工作人员却说:天气炎热,熊哥闹变扭,不想有太多的接触,今天就到此为止,明天请早 :(
我只好痴痴地想着自己拥抱无尾熊的画面~~伤心*
唯一让我觉得恐惧的是野生动物园里四处能看见“大”老鼠的踪影。随时随地出现在你身旁。排队等待接触无尾熊的时候,我们已经发现了一只老鼠在我们周围活动,看到它我已经离得远远。忙着闲聊的当儿,一名老外先生轻轻地拍打我的肩膀一下,然后指向我的脚下。
“啊啊啊啊啊啊!”妈呀,老鼠在我脚下,吓死我了。

这里也可以看“澳洲鸵鸟”之称的Emus 鸸鹋(er miao)。 Emus 原产于澳洲,除了动物园之外,一般都很少可以看到Emus的踪影。它是除了鸵鸟以外第二大的鸟类。


成人票 Aus $20
儿童票 Aus $10
网站:https://www.clelandwildlifepark.sa.gov.au/Home

更多澳洲游记:
1.【澳洲】 悉尼KOI Dessert Bar甜品专卖店 甜点控超爱!

2.【澳洲】 悉尼自助游省钱攻略 别说我没告诉你!赶快存起来吧~#sydney

3. 【澳洲】 悉尼人气超高的西瓜草莓蛋糕 Black Star Pastry #Georgestreet #sydney

4. 【澳洲】去悉尼自助游必备的旅行APP #Sydney


3 comments

  1. 我喜欢去 野生动物园!有机会去Adelaide一定会到这里看看 =)

    ReplyDelete
  2. 能跟无尾熊抱抱真的很难得!可惜啊,只好期待下一次了~

    ReplyDelete
  3. 超怀念澳洲的野生动物园!
    除了能靠近动物之外,那些动物又很干净没臭味。很棒的体验!

    ReplyDelete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