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ChrisC 边走边吃 | 不去德国也能品尝道地德国料理 The Haus,Hahndorf #Adelaide

26.12.18

Tammy 说难得我们起得这么早,接受她的挑战一起去爬山。下山后她决定带我们去吃好料奖赏我们一番!爬完了Mount Lofty,肚子饿到不行,我脚都快软了。
下山后,我们直接从Mount Lofty前往 Hahndorf 德国村,大约十五分钟距离。

我们来到了Hahndorf 德国村,进入了一家德国餐厅 The Haus。The Haus目前是这么多家德国餐厅当中Tammy最为满意的,所以她特别推荐这一家。
德国人特别喜欢吃肉,饭桌上肯定少不了猪肉和啤酒。我们点了一份拼盘 The taste of Bavaria Platter和Green Salad。男友看见隔壁桌的Ang Mo叫了一杯喝一公升的啤酒,他也立刻马上来一杯!

The Taste of Bavaria Platter : Slow cooked juicy pork hock, Hahndrof Gourmet Bockwurst & cheese Kransky sausages, Max noske & son smoked Kassler pork chop
菜单上注明是Serve 2两人份量。服务生把拼盘端上桌,“你确定两个人可以吃得完这整盘食物?”的表情写在脸上。他们家拼盘 Serve 2 的分量超级大盘!
我们三人饱到上头顶都吃不完整盘,最后我们把剩余的半只卤猪脚打包带回家给Chun Yap 当宵夜。
澳洲的农产似乎都长得肥沃和健康,而且还很爽口清甜。
餐厅里里外外的气氛都很悠闲自在。客人可以选择室内、室外或是庭院的位子。我们一开始找了户外的位子,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街上的风景。由于阳光晒在头顶,头皮有些刺痛;最终我们搬回进室内。

啊哈,看到这牌子我最开心了,这餐厅是禁烟区。所以Chun Yap不能在这吸烟~
他们家的甜点诱人,我点了一份Apple Strudel。如果我肚子还有空间容纳其他食物的话,我会尝试German Cheese Cake和 German Honey Cake。New York Cheesecake, Japanese Cheese Cake, Light Cheesecake 和 Burnt Cheesecake都尝过,倒是好奇German Cheesecake 口感有什么不同之处。
德国苹果卷的千层酥皮酥脆,然后苹果内陷饱满,不会太甜。可能我实在太饱了,吃不到两口我已经吃不下了。
地址:38A Main Street, Hahndorf SA 5245 Austral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7:30-10P.M.
官方网:The Haus Menu

更多澳洲游记:
1.【澳洲】 悉尼KOI Dessert Bar甜品专卖店 甜点控超爱!

2.【澳洲】 悉尼自助游省钱攻略 别说我没告诉你!赶快存起来吧~#sydney

3. 【澳洲】 悉尼人气超高的西瓜草莓蛋糕 Black Star Pastry #Georgestreet #sydney

4. 【澳洲】去悉尼自助游必备的旅行APP #Sydney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