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0!

31.12.20

有句话说:人要往前看。日子是过以后,不过以前。

我呢,贪恋。往前走的日子挺累。累了,我总想回头看看曾经拥有的美和一脚一步的努力。对我来说,这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份鼓励。 有些人一直往前走的同时,忽略了很多身旁美好的风景。而我呢,喜欢走走停停。

2020 年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多少的人面临生活困难,也有少数人从中看到了商机。庆幸的是再艰难,我们都要紧牙根熬过了这年。

我很少写关于情感和个人上的事务,因为不擅长而且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内心想说的。

2020年生活经历很多(不在工作上),特别深刻难忘的事我铭记在心。

2019年公司业绩达标,我和业先生在一月份一起去公司的Incentive Trip 甲米岛。也是这趟旅行让我接触到和大象洗澡的旅游项目。【泰国】对残暴的骑乘大象SAID NO!与大象一起洗操才是共存共乐之道#KRABI

三月份,我第一次踏入欧洲国家,去了爱尔兰和阿姆斯特丹。因为疫情蔓延,我们没办法去拜访和参观当地热门景点。整体还是开心的,对我而言,这是我和业先生靠自己努力一起实践的梦,我们俩的一个小小成就。最开心的莫过于在遥远的地方和10年不见的老同学叙旧!

 也很庆幸的是我们赶在MCO Lockdown 前回到马来西亚。这趟旅程,真的又惊又喜。 【爱尔兰】爱尔兰旅游的所见所闻

途中也发生了很多小插曲,比如: 我们被街上的人用异样的眼光当成病毒看,远距离的嘲笑和讽刺等等。

抵达了马来西亚,隔离加上封城的日子。今年估计是我下厨最多的一年,平时连进厨房都懒的人。封城在家的日子,特别嘴馋。

很想吃却吃不到的食物,我只能最后选择下手自己做。

封城的日子只能在家苦中作乐。买了快一年的颜料都没曾开箱。MCO终于排上用场,画上了几幅画,在家做做乐。


一架我经常在工作的地方看到的 Dream Car,每次和业先生经过同一个地方,我都一直抓住他多看两眼说到:这台车很帅,很漂亮!原来我认识车主,哎!笨死了~应该叫车主载我兜兜风才对~

想都没想过的事,难以控制我的兴奋的事,我的Dream Car实现了。

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至少10年的狗狗病情每况愈下,每个晚上都能听见它的嚎哭,连正常走路都不行,更别说在院子里奔跑。

连续看了好几家兽医都说病情已经恶化了,让我做最坏的打算----安乐死。(要做这个决定容易吗?)


感谢今年的所有人和事。

谢谢!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