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Barbie Eyesland价格亲民、舒适度高!#contactlens

25.2.19


市面上的隐形眼镜品牌多得数不胜数, 每一家的美瞳都各有千秋。
你是否像我一样有选择困难症,不知道该从何入手呢?我本人尝试过好几个品牌的隐形眼镜,当中有的可能不适合我,戴久了会感觉眼睛疼痛和泛红。

 之前我曾分享过来自于韩国的隐形眼镜品牌 Barbie Eyesland Contact Lens~ 
衔接:【彩妆】Barbie Eyesland Contact Lens 年轻女孩首选

趁着新年的来临,我一口气进货了好几双,这次买了Amelia Brown 15MM、Gold Tricon Green 14MM和Water Grey 14.MM。

我喜欢他们家的美瞳不是没有原因的~

1. 服务效率高
付费之后不到三天,包裹已经抵达我家。

2. 3个月抛型
现在比较容易找到的都是1个月抛型和日抛型的美瞳。如今市面上较少能够买到3个月抛型的美瞳。

3.免邮费
只要你买上一双就能享有免邮的优惠

4. 舒适度高
即使佩戴一整天也不会感觉眼睛太过于干。不管是什么品牌,建议大家不要戴美瞳超过8小时以上

5.价格亲民
凡是购买上3双美瞳的美眉,一律都能享有10% 打折 【Discount Code:JY10】
Barbie Eyesland的贴心程度从来都不减~
我购买三双隐形眼镜,盒子内附有三个免费的透明隐形眼镜盒。噢!这次还多附送我一个小熊模型的美瞳盒~
Amelia Brown 15MM
Amelia系列的美瞳有两款:褐色和灰色,内圈是褐色然后外圈则是褐色或灰色。这款Amelia Brown花纹简单不花俏


我个人觉得Amelia Brown 挺适合浓妆打扮的时候佩戴,性感指数大大提升。
Gold Tricon Green 14MM
Gold Tricon 系列的美瞳有五种颜色:灰色、蓝色、绿色、紫色和褐色。这系列我选了一款冷门的绿色。这一款美瞳没有外圈,由深至浅三重颜色。
一开始有点担心出来的效果不怎么理想,由于不曾尝试过绿色,最后还是决定把它买下。
佩戴后,无神的双眼瞬间变成 Ang Mo 水汪汪的眼睛, 还呈现出小混血的感觉。

Before & After照做对比
即使素颜不上妆,出来的效果是自然的,也不浮夸。

眼睛是咱们的灵魂之窗,要选就选口碑好,品质也好的!


Barbie Eyesland.my   

网页:https://www.barbieeyesland.my/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Eyesland/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