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Kiper X Chris Leong 你的背部、腰骨、肩膀疼救星

14.12.18 P1A-AT3,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9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上个月我出席了在CLM Mid Valley举办的Kiper First Experiental Day,透过这次机会我认识了Kiper 这马来西亚品牌。Kiper 脊柱产品主要是针对背部疼痛,肩膀坚硬和脊柱侧弯的问题找出解决方案。Kiper的创办人Jon Lai 是名热血的年轻男子。你是否像我一样好奇Jon 为什么会研发出背部矫正器?
他本人因为健身姿势不对伤到了腰骨,而导致长期患有腰骨疼痛的问题,所以他希望自己或是身边至爱的亲人朋友能够避免相同的痛楚发生。因此Jon Lai推出了两款有助于改善脊柱的产品,而且这两款产品受到大马知名跌打医师Chris Leong的认可。
出席活动当天,Chris Leong为大家分享如何正确地佩戴Kiper的 Lowerback  Brace和 Shoulder Corrector。佩戴上Lowerback  Brace和 Shoulder Corrector的他亲自做示范了几组简单的动作,包括: Arch Style,Paddle Style,Waist Twist,Diver Pose和 Rear Arm Stretch。他建议每天使用至少十五分钟,配合上他示范的几组动作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我个人面对的背部问题:
前阵子,我练习空中瑜伽。因为有一次我手臂支撑不了,从瑜伽吊床跌倒伤到了我的背部。起初觉得不怎么样,也没有刻意去看医生。后来,背部开始感觉到剧烈的疼痛感,睡不了,坐不久连站也觉得酸痛。我就没有再继续我的瑜伽练习。曾经看了几次铁打,稍微缓和了我的疼痛,不过一直没有完全康复。此外,我也发觉我的驼背问题越来越严重...
有了Kiper之后,我随身带着这两份宝物。只要回到办公司或者在cafe久坐,我都会拿出来使用。包装轻盈,方面携带。
(不晓得Kiper是什么东东的人,你穿着的时候可能他们会觉得你很奇怪。如果他们有疑问的话,你不妨让“旁观者”知道Kiper的用处好让他人也可以一起受益。要不然你就无视旁人咯,你的健康就在你手里)
Lower Back Brace 和 Shoulder Corrector能助于重新训练肌肉组织还有保持背部直立。

Kiper适合10岁以上的孩童及成年人。十岁以上的小孩正处于发育时间,也就是小孩最容易有驼背的问题。所以孩子的爸妈,如果发现孩子坐姿不好和驼背,Shoulder Corrector能够调整孩子的坐姿并养成好的习惯。 不建议怀孕四个月以上的妈妈穿戴,也不建议睡觉的时段带上哦。睡觉的时候因该给自己使得身体更多的自由移动,不受任何约束。

以前只有爸妈的年纪才会听到“腰酸骨痛”的现象,现在这个忙碌社会里,脊椎疼痛问题已是常见的病症。长期不良的坐姿会导致现代人经常有背部疼痛的状况。尤其是久坐的办公室上班一族。很多人并不知道不良的身体姿势会间接地让身体多个部位感觉疼痛。不良的坐姿带来了更多的肌肉力量不平衡,肩颈不适和韧带关节的磨损。
Jon Lai 说:Kiper的目标是在2019年之前能够帮助减轻10万人的背痛问题。
Kiper 为了回馈社会,让更多人受益。如今你不需要付庞大的医疗开销,也能有效地改善背部疼痛问题。如果你没办法定时去诊所或铁打复诊,Lower Back Brace 和 Shoulder Corrector无时无刻都能为你分忧,是你背部、腰骨、肩膀疼痛的救星!
穿了之后,我的背部确实是挺直了。坐着的时候,你可以感觉Shoulder Corrector 支撑着你的背部。连男友都说坐着的时,腰骨不再罢工!
大家可以直接浏览其网站 Kiper Store以优惠价预购这两项产品,预购价钱如下:
Lower back brace 下背部支撑 RM78
Shoulder Corrector 肩部矫正器 RM 80
全套优惠: RM148
官方网:https://kiper.store/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