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体验一日国外大学生活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bealocal #visituni

20.9.18 4000 Central Florida Blvd, Orlando, FL 32816, USA

住在奥兰多,我会抱着一种心态 【Live Like a Local while Traveling】,三不五时和志趣相同的友人一起往外跑。每逢休假,我们都迫不及待出门去探访当地的市集,跳蚤市场,酒吧和老街,吃当地人吃的美食,融入当地的节庆一起感受当下,乘搭公共交通游走附近的大学,广场和公园。
在旅行的当儿体验当地人的生活,了解他们的文化习俗,对我而言这是无价的收获。这成就
别人给不了,只有自己体会过才明白。
小时候看《High School Musical》挺羡慕国外大学生活的情景。常幻想着青色大草原,躺在地上看书和朋友堆在野餐享受户外闲情。
这回Rachel和我同一天休假,就提议一块去参观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体验一日国外大学生活。

在奥兰多的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中佛罗里达大学)简称UCF,奥兰多的居民只要提起UCF 无人不晓。UCF建立于1963年,占地1415 Acre; 大学设立的原由是为了给Kennedy Space Center 提供高素质的太空培训班。UCF目前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太空基金公立大学。
听闻盔甲骑士是大学里的吉祥物,校园里树立了盔甲骑士的雕像。如此有意义的象征物,我当然要留念!盔甲骑士手臂上的飞马标志就是UCF大学的校徽。
抵达UCF校园我下巴都差点掉下来了,和我就读的大学相比,简直是芝麻和绿豆不同级别。校园每个角落咱们都不放过,花了半天时间四处逛。
Rachel说食堂有卖好吃的,我们俩便往食堂方向走去。啊,原来食堂没开。食堂外面就是一片树林,取景还不错,一歇下来又是半个时辰过去了。这次观光巧合碰上暑假,校园里里外外显得特别清静!人影都没几个~

经过School Lab 和教室,随意地看两眼。有股冲动想要闯进Lab看个究竟可也没有那么大的胆量胡来。
UCF有属于自己的Ticket Counter,学生可以以学生价购买许多奥兰多当地景点的门票。
Seaworld,Disney Land,Kennedy Space统统都有打折!当学生还有这种福利,看了都心痒痒。
建筑物里的走廊挂满了世界各地的国旗,远视觉观望走廊显得气派如云。
眼前这一片大草原就是我每次看电影都在想着的一幕。就读UCF的学生可以充分利用这里所有完善的设施;排球场,网球场,健身房,泳池等等学生都能自由使用校园里的一切。


这藏书的图书馆,书虫躲在图书馆不吃不睡都看不完里头装载的书籍。
误打误撞进入了如此壮观的篮球场,看见里面有人我们就走了进去找了个空位坐下来。后来被练习的球员看见,并告知我们不能随意进来。
伤心*有帅哥却看不了~那我只能回家去了。
咱们今天当了一天快乐的留学生。如果没有遇上暑假的话整个校园的气氛又是另一般的体验。

2 comments

  1. 好羡慕你啊!好好珍惜可以到处游玩的日子。我现在是期望孩子大了后和能和老公好好游山玩水去。

    ReplyDelete
  2. 不知道是不是外国比较圆的因故,还是外国的校风好的原因,我也很喜欢这种在校园休闲的感觉。

    ReplyDelete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