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And Travel】为了让你记得我,我带着企鹅去旅行

5.5.16

早前在面子书上看见有朋友分享 “Boone The Bear ,两名来自美国的大学生 Spencer Findlay 和 Mackenzie Schmutz 带着熊仔去旅行”的文章。

让我好怀念带着小企鹅穷游美国各地的日子,原来不只是我有那么疯狂的想法,热爱旅行的朋友都会如此。
当然,我的企鹅和Boone The Bear的照片呈现出来的感觉和效果 可是截然不同。


好吧,先说说这企鹅的由来~
之前提到我在Sea World 的Penguin Ride工作,所以每天都对着一群滑溜溜,行动笨挫的企鹅宝宝。
偶尔和妈妈视频电聊时,不时说到我这儿发生的趣事。然后妈妈就说道:去买一只回来当手信也好。
咦,我妈叫我买玩偶? 好难得从我妈口中听见呢!
用了一两天时间徘徊在售卖处,买还是不买,红色还是蓝色的挣扎了一番。
(其实我在头疼是否能把它带回家)
带着企鹅正式登上航机开始穷游美国~ 还记得第一天出游,它雪白肌肤到最后一天邋遢到不行的样子。我这个主人,照顾不周。
记得有一次坐着长途巴士,隔壁坐着一位满胡子的男人,我们在路上就聊了起来。他问道为啥不为你的玩偶取个名字,你的旅行伙伴陪你同游,多么有回忆的旅程。
住在冰冷地带Salt Lake City,某家Air B&B 的房子。桌子的构思很特别,都是屋主常用的滑雪板。由于已经磨损了,就当成了桌子的构造之一, 所以我把它拍起来了。
行程里去了好几座National Park,步行距离稍微短的 我都会背着企鹅一起步行。 然而,稍微长及攀爬会比较吃力的。没办法,我只好把它留在车库里等候我的归来。
Lower Antelope Canyon,简直美得像一张电脑背景。Lower Antelope Canyon游客挺多,带着玩偶出游拍照,可会吸引了不少异常的眼光。不过也没什么~主人开心就好。

为什么我会有想要带着企鹅旅行的想法?

我在Houston 留宿于一对华人夫妇的家庭,他们有一对龙凤胎小朋友。哥哥比较被动,妹妹比较活泼。 然后我和LiSin 把自己另外两只海豚毛绒公仔送了给两位小朋友作为见面礼。

我常常尝试逗哥哥笑,多和我们说话。

然后某天,
他们的父亲问到:你们告诉我儿子你们要去爬山吗?
我的回答是:没有啊,我们只是向你和你妻子提过。

临走前,他们的父亲告诉我们: 哥哥问了我,你们俩人是否要带着企鹅去爬山?

那段时间,很感激他们的照顾。
我和LiSin 都希望以后能再和这对夫妇相遇,也希望他们的小朋友记得我们。所以我才顿时有了这想法,旅途中为企鹅拍照 然后转发给小朋友。好让他们对我们有一丝的印象--有那么两位姐姐留宿于他们家。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