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护理】惯性抓头皮竟然是因为常年累积的厚角质?#hairsalonKL

18.8.19 1st Floor, 40 & 42, Jalan Tun Perak, City Centre, 500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头皮很痒的问题困扰了我将近一年多了,头皮屑一大块掉落在肩膀,那是多么尴尬的事!没办法舒缓头皮很痒,久而久之已养成了惯性抓头皮。去了很多KL的 Hair Salon也曾试了不同的头发护理,仍然于事无补,问题迟迟不能被改善让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朋友推荐下,我去了位于KL的一间发廊 E3 Salon @ Masjid Jamek了解了一项头皮护理。
“每天洗完头发后还会有头皮屑的痕迹,那就说明你的头皮该去角质了!”

啊! 原来头发护理是没办法解决头皮问题! 头皮护理才是治疗的关键呀!
惯性抓头皮竟然是因为常年累积的厚角质?
E3 Salon发型师 JV 为我解释了头皮护理的功效:清洁毛囊、扩大毛孔和促进血液循环。
头皮护理被忽视,即便用再昂贵或再好的产品,也没办法让头皮吸收~
护理之后,护理产品才能让头发有效地吸收和修复。
1.检查
E3 Salon的理发师JV利用仪器为我检查头皮的状况,然后也细心地询问我日常的头发照料。
仪器显示我部分的头皮受真菌感染,头皮过敏还有严重的死皮导致毛囊阻塞。

2.梳子按摩
理发师JV表示挑选对的梳子按摩和打理头发,能够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
3.电疗头皮
电疗可以刺激和活化老化的毛囊。另外,电疗即可帮助消炎和头皮杀菌,恢复头皮的健康。
4.磨砂
颗粒的磨砂接触到头皮,不停地按摩头皮可以把厚角质去除。使用头皮磨砂产品按摩头皮顿时缓解了头痒,还能促进新发生长。磨砂后,头皮上多余的污垢油脂被清洗干净。头发上还有一阵淡淡的薄荷香呢~

做了护理已有一个星期以上,一块一块的头皮屑状况明显减少,头皮不再很痒。持续几次护理,头皮问题可以连根拔除!
仅一次的头皮护理竟有惊人的效果,谢谢JV细心呵护我的头皮,相信不久之后我又能再次染发了!

E3 Salon @ Masjid Jamek 
1st floor, 40& 42, Jalan Tun Perak, City Centre, 50050 KL
Guardian楼上
星期一至五 11a.m. - 9p.m.

预约: 03-2072 2888 
FB: e3salonmasjidjamek
Instagram: @e3salonmasjidjamek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