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Althea Abloom 新品开箱文 #Althea

10.7.19

上个月收到由Althea 韩国美妆购物网赞助的彩妆礼盒,这篇要和大家分享他们家最新的 Abloom 系列产品。

礼盒里附上Abloom 系列产品包括: 面膜 (4款水果系列)、 Meringue Puff 彩妆蛋和黑头粉刺清洁棒。

我有位美女顾客,脸上总是富有光泽,毛孔细腻。和她见面了好几次,即是如此。这让我对她的保养深感好奇。毕竟我对保养这一块不太擅长*
有一次我就偷偷请教了她平时是如何保养自己的脸蛋~
她告诉我,她坚持每个星期敷至少三到五次面膜,保持皮肤滋润也确保容易上妆。
非常惭愧地说,我一个月都没敷上五天面膜!
这其实是题外话,不过Abloom 面膜出现的刚刚好~

在Instagram留意到Mamasan Tammy 近来极力推荐新产品Abloom面膜,当时还没上架。后来Abloom 面膜推出市面上,享有买一送一优惠配套。不瞒你说,还没收到Althea 礼盒,我已经进货了80片面膜!

Abloom Fruit Mask Sheet 面膜 (4款水果系列)
Abloom 水果面膜系列一共有四款:西瓜-保湿功效、鳄梨-抗氧功效、蜜桃-淡斑功效和
柠檬-美白功效
我个人最喜欢鳄梨和西瓜。面膜打开后,有着淡淡地果香。
面膜的包装设计插入了水果人物,有点调皮还有点可爱,整个包装让人感觉很YOUNG很有活力。彷佛面膜贴子脸上,细胞活跃起来般~

面膜净重 25G ,零售是RM 2 一片
Althea 网页上分别有零售和配套出售(一包10片装), 如果有兴趣要购买又不晓得那个系列适合你,可以购买零售试用装。

市场上很多便宜廉价的面膜,效果不如预期的好。 所以我对Abloom也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用后感:面膜贴在脸上不会感觉黏黏,敷完后脸上一点都不油腻而且感觉清爽。包装内多余的精华液我都会用来涂在颈部。
Abloom 价钱合理之余,保湿程度比我想象的好,这么实惠效果又不差的面膜实在可遇不可求。唯一一点我觉得懊恼的就是面膜不容易展开。

Meringue Puff 彩妆蛋- 化妆海绵
以前化妆的海绵都是薄薄扁扁的,现在的化妆海绵已经升级成为彩妆蛋啦! Abloom彩妆蛋的造型概念源自于蛋白糖霜饼。彩妆蛋以粉色为主,特别诱人,简直可以俘虏少女心啊!
Abloom 分别推出了两个尺码: Giant (RM 8)  和Baby  (一组3个 RM11 ),不能不提的是这个价格亲民,的确可以满足我大量采购也不心疼钱包。

Giant Meringue Puff 适合用于均匀涂抹在脸部面积大的范围,比如涂抹遮瑕膏或者打腮红。
Baby Meringue Puff 着用在局部比较小的部位,比如:眼睛和鼻翼周围。小秘诀:湿用和干用可以达到dewy 和matte两种不同的彩妆效果。

彩妆蛋能够使你快速和均匀地上妆,特别适合新手。
有了Meringue puff 小帮手助你化妆,不怕搞砸了你的约会,还能确保你的妆容有服帖自然的效果。

BHA Blackhead Blaster 黑头粉刺清洁棒
黑头是我们亚洲人非常懊恼的问题,大日天气,容易出汗和灰尘堆积而造成毛孔阻塞问题。
试过很多黑头清洁产品都是以撕拉的方式,效果挺好不过就是让皮肤感觉刺痛和红肿。而我属于敏感肌肤,长期试用反而让我皮肤产生伤害。
对于这款黑头粉刺清洁棒,无疼痛 不红肿,我还挺期待这产品会带来什么效果~
黑头粉刺棒含有全天然 BHA 成分,适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肤的美眉。

用后感:
脸上清爽,除黑头的效果没有特别明显

按此购买 :Althea Abloom Mask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