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背包旅行】Houston Texas 给我家的温暖

29.7.20 Houston, TX, USA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旅行、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热爱于策划旅行、
这份旅行的热爱,从此我走上了旅行的不归路。

这条不归路,我重来不后悔,甚至越踏越深。
为什么自己策划行程?
那就要从几年前的美国背包旅行说起。所有的行程、住宿、交通和饮食方面都得由自己一手包办,而且我们当时的情况是经费有限,每方面都需要能省则省。
我和Li Sin 俩人的美国背包旅行花了整整两个星期时间才完成。

背包旅行第二站,Houston,Texas.

在美国居住的那段时间,透过我表妹的介绍之下,我认识了一对华人夫妇 Colin & Feh Teng。通过电联方式,成功地联系上他们俩人也向Colin 打个招呼。他们很爽快地答应了让我们寄宿于他家。
这一站,住宿搞定**

我们在电联的同时,他也详细地问关于我们俩人的行程,交通和到访时间。
我记得,Colin曾经问我:你们驾车还行吗?
我就说:可以啊,还不错。我们有驾照,在美国开过一两次车。Li Sin驾车倒是比我安全。
于是,他就回答道:那好吧,来这的时候 我把车空出来让你们用。你们就开车四处走走逛逛~

在电话上另一端的我,简直愣了! 在没有见面过的情况下,他答应让我们用车子。
他还很周到地为我们着想和安排。也编排了好几个我们可以去的景点;让我们这一站减去了很多的顾虑。
交通和行程也搞定了** 

从Dallas往Houston 出发的路程大约5个小时的行程。抵达时间大约旁晚,为我们的安全着想,Colin本人还特地到巴士站接我们俩。

抵达Colin家,见到了Colins妻子,Feh Teng;一名漂亮,长得瘦小,两位孩子的妈。很感激他们让我们有个地方落脚。

隔天一早,我们就开车开始了第二站的行程:
  • JP Morgan Tower View
  • Rice Campus 
  • Rothko Chapel 
  • Houston Museum of National Science
  • Contemporary Art Museum 
  • Museum of Fine Art
  • Buffalo Soldiers National
  • Mercer Botanic Garden
我们非常喜欢他们一家人。我们送了两只 Seaworld 的玩偶给小孩作为见面礼。
从他们日常生活中能够体验到一种心情。游子在国外生活事事要靠自己和身边的朋友相互扶持。需要格外自立、独立。他们伸出援手,对我们而言在国外能够有人帮忙真的很难得!

我在家不怎么吃燕麦,Feh Teng担心我们俩不熟悉环境,亲自教我们制作她早餐常吃的燕麦,可以垫肚子。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接纳了燕麦。第一次吃Oatmeat Chiaseed Jug,原来燕麦也能那么好吃!

留宿的最后一天,Collin 提议准备一顿火锅好让大家一起聚餐。超久没有吃过火锅的我们当然高兴地一直点头叫好。
冬天,打边炉 想到就垂涎。
谢谢你们,给了我们家的感觉。
看着Fey Teng 在厨房和客厅忙里忙外。我们决定到厨房里插一脚,一团糟的也来帮忙。
真心的觉得妈妈不容易当。 即使肚子饿、生病都优先会确保孩子先吃饱,坐稳,安静下来才安心地开始吃饭。
好不容易融入了小孩的世界里和他们玩在一块,打成一片。可我们~收拾好行李即将离开出发到下一站。心中充满不舍,妹妹做了个心形手势向我们告别:我会想你们~ 
天呀,心都融化了。
哥哥给我的印象,比较害羞内向。我不时挑逗他 好让他逐渐让我们进入他的小小世界。他对我的企鹅印象更为深刻。也就是为什么我会有带着企鹅穷游美国的念头。

趁着小朋友们都熟睡,Colin送咱们到巴士站等候,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Salt Lake City, Utah。
真的很感激你们俩的款待,希望往后有机会能在国内重逢。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