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And Travel】When I Last Day Worked in SeaWorld 告别了,SeaWorld

16.8.16




还记得刚开始工作,必须受训。由五名Trainer轮流教导我关于Penguin Ride的安全措施。我仍然记得,我有点小迷茫 总有好几个我听不懂的英文单词。
然而,我的Supervisor 非常体贴,给我额外的训练和实习直到我把所有的措施都记在脑海里。


下班时间,天色也暗了 通常我都独自一人从工作岗位步行回家。久而久之和同事们打成一片后,偶尔他们也很乐意载送我和其他几位学生一同回家。


同事们常常问我,你有吃过Funnel Cake 吗? 你有去过 Trader Joe's 吗? 你有吃过Chipotle 吗?
我的回答除了不知道以外就是我不懂这是什么。 然后呢,他们为了让我见识, 都会三五成群带我这个小瓜到处去玩。


曾经有一次,在工作环境被骚扰。让我不知如何是好,哭得我稀里哗啦的。我的Supervisor们为我打抱不平,看见我这个泪人不停地安抚我,给予我协助。有时甚至特地把我载回家以确保我的安全。


冰冻的天气,偶尔还是为了省钱而选择不坐巴士。有那么一次,巴士司机停下巴士要求我上车。我知道身为员工是不能乘坐提供给游客乘搭的免费巴士,不好意思的拒绝了。
司机叔叔微笑着对我说,没关系的上车吧。非常的感激,却无法酬谢。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糖果,要求他老人家收下作为答谢。


同事们偶尔会不经意地忘了,我不会听西班牙话,空闲时刻不时教会了我某些单词。简单的听懂一两句。大家就会兴致勃勃地互相学习西班牙、葡萄牙和华文,因此闹出了不少笑话,互相数落起对方。


在宿舍和来自Brazil,Peru,Cuba 的学生一块准备各自的道地食物,一起品尝。 过年过节,邀请同事们来我们家做客,疏忽和糊涂原来没有关煤气差点就把家里烧了。火警吵醒沉睡的Lisin 和我。


调皮的企鹅从水里跳了出来,卡到脚跌倒。笨戳的举动经常成为我们工作中的话题。好多次,都有股冲动想要抱着它。反正就要离开了,硬着头皮问了企鹅呵护人能否让我们就抱一个,摸一下。她答应了!


休假,大伙儿躺在草地上,听着Daughtry 的演唱会,手脚随着节奏摆动,一起High翻天。


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习惯了这里的节奏,对彼此都有份像朋友像家人的感觉,打工日记却已来到了尾声~
天下无不散筵席。


这里的一切,如此的深刻,如此的难忘。
脱下了制服,换上了一套便服,最后一次以员工的身份在SeaWorld 里漫步,坐上过山车高喊, 看Shamu 杀人鲸活泼地跳水。
巧遇上其他也即将离开的打工一族在漫步,原来大家都抱着沉重的心情,即使大家都不说。



还记得那一份心情~
战战兢兢的到来,依依不舍地离开...

再见了,SeaWorld!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