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And Travel】Sea World 打工我来了!

12.6.16

在奥兰度安顿后,接下来得到Sea World 向Trainer 以及负责人会面和正式报道。 会面于报道个别分为两天进行。
透过Trainer的讲解更近一步的了解关于Sea World的工作手则;此外也详细地说明了我们的工作范围、服装需求和大致上需要准守的规矩等。
Trainer 带领大家到各自的部门熟悉环境及参观,甚至带我们到幕前和幕后更深入地了解Sea World 承救、保护动物所费心的大小事务。
好比说,在大海受伤的海洋生物会带回Sea World进行急求直到海洋生物病情和状况稳定后,才会放回大海内。


咱们都会有一张附上自己照片的ID Card,上下班打卡用的。
我们也被告知自己会到那个部门上班;我呢,是名Penguin Ride Operator。 
当时我就开始自己凭空想象,我的Ride是长成什么样子的,为什么会称为Penguin Ride,充满遐想和好奇。
每个人轮流试穿各自的制服,当我拿到我的衣服包裹那一刻,我愣了。
天啊,怎么那么重,还比其他人多那么多的制服... 
突然懂了,需要穿得那么厚想必一定会很冷,难不成我真的和企鹅一块工作?
实在是令人沾沾自喜! 
咱们在进行Drug Test 中
课堂上参插了许多互动,大家开怀大笑 热情洋溢。
最后,Trainer 让我们大家在Sea World自由活动一天,尽情玩乐。没有什么比这个消息来的更欣喜若狂!
简直压抑不住我的兴奋感,虽然说以后在这里工作随时随地都能自由出入。
对我而言初体验,不管体验是好是坏,都是影响深刻即难忘。

SeaWorld 规模很大,半天时间内没办法游完。
咱们就从刺激挑战的出发,
我对高度有少许的恐惧,抱着凡事必试的心态,我还是跟随HJ, Jeff 坐上了云霄飞车 Kraken 与Manta。

然后我们也尝试了 Journal to Atlantis 水上过山车,这是LiSin 工作的部门,就在我家的Penguin 隔壁。
咱们玩过山车冲下水的一杀那,结果大家都湿透了身。


下回,会更翔实地抒写关于SeaWorld 海洋世界。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