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Donutes 多那之中秋月饼礼盒《台湾酥皮蛋黄酥》

12.8.18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就是华人传统里极为重要的日子【中秋节】。月饼是中秋的必备食品也是送礼佳品。时至如今,月饼的种类繁多和口味随着创新,风味因地而异。上海月饼,潮州月饼,台湾酥皮月饼,广式月饼,冰皮月饼和Jelly 月饼都深受亚洲人喜爱。如果说中秋节一定要吃月饼的话,我会选择台湾蛋黄酥月饼和潮州月饼。托月饼的福,今年的中秋节又是让人发福不少了。
Donutes Malaysia 推出的台湾蛋黄酥月饼正合我意!蛋黄酥比一般月饼来得小,方便吃也不容易吃腻,正符合我想要的!

蛋黄酥一盒8粒装,售价RM52而已
一共有7种口味供选:
  • 芋头蛋黄酥 Taro Yolk 
  • 红豆麻薯蛋黄酥 Red Bean Mochi Yolk
  • 白莲蓉蛋黄酥 White Lotus Yolk
  • 抹茶蛋黄酥 Matcha Yolk 
  • 蓝莓酥 Blueberry
  • 日本紫薯蛋黄酥 Japanese Purple Potato Yolk 
  • 景皇酥 Golden Royal (限量发售)
蛋黄酥一口咬下去先是尝到脆口掉渣的外皮,接着就是饱满的内陷和咸香的蛋黄。盛在桌上的月饼不到两天就被家人一扫而空,没想到那么得吃香。
我个人特别喜欢抹茶蛋黄酥,芋头蛋黄酥和红豆麻薯蛋黄酥。抹茶蛋黄酥入口有阵淡淡的茶香。红豆麻薯蛋黄酥,低糖豆沙加上软而带嚼劲的麻薯口感和味道搭配得很好。我本身就很喜欢芋头,只要馅料不过于甜腻我都一一不放过。
由于他们家的蛋黄酥月饼是每天新鲜出炉制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自制馅料的保质期短,建议在购买后的7天内食用完,以确保月饼仍保持着原有风味。
Donutes采用了简约大气的大理石包装,打破了向来繁杂的月饼礼盒设计,让你送礼更上档次。Donutes的蛋黄酥是中秋节馈赠的好选择,20/8/2018 全马各大Donutes 分行都能买到噢!

分行:
Donutes Puchong Jaya 
No 7, Jalan Kenari 6, Bandar Puchong Jaya
03-58807038

Donutes Kota Damansara 
No 1, Jalan PJU 5/13, Kota Damansara
03-61437262

Donutes Subang SS15 
No 1, Jalan SS15/4E, SS15, Petaling Jaya
03-58797638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