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如何一边旅行一边赚钱?

3.12.18

这次的悉尼自助游是我第一次使用了【Grabean】,这是大马首个手机代购APP。
我个人觉得这个代购APP很有趣,这篇想要让大家能够了解【Grabean】这平台如何链接旅客(Traveller)和买家(Requester)。还有,旅客如何一边旅行还能一边赚外快!

许多品牌都在国外推出限量版美妆产品、鞋子、水瓶和零食等等。想要拥有它却不能亲自出国把物品带回家,很伤心对不?
别难过,有Grabean在手,Requester 想要从国外买的东西,Traveller 都会尽他所能帮你买, 买不到也包退款噢!
我喜欢这个APP的原因是身为旅客的我经常去旅行,而我带的随身物品不多。大致上我都不怎么用到行李的位子,有了这APP在手,行李的空缺不被浪费还能为我赚外快,何乐而不为?
一年出游四次以上的你,还不赶快为自己Register 一个用户帐号?

【Grabean】教学:
1. Traveller- You Travel, We Subsidize
身为Traveller,只要输入了即将去的国家,比如说我输入了“澳洲”,然后我陆续会收到Notification。Requester想在国外代购的鱼油,饼干或鞋子。如果价钱合理你可以按键Offer To Help,价钱太低呢你也可以做调整然后看Requester 是否接受你的Offer。
当Requester接受你的Offer和付费之后呢,将会弹出一个粉红色的框“Payment Accepted”。出国的时你就依照Requester的单开始代购就行了。
澳洲这一趟旅行是我第一次用,我也在Grabean赚了第一笔旅费。
有一些旅客旅行时也会被朋友托买东西,然后FB收到一堆没完没了的私迅,要求这样物品那样物品的。不知不觉花了你不少的时间整理,回复信息然后等待回复还有检查是否汇款。Grabean让旅客省心也省时。

3个简单步骤就能成为Grabean的旅客赚钱一族:
步骤一: 注册了Grabean成为用户之后,旅客要“Post Trip”,输入自己将去的国家和回程日期然后按键“Submit”
步骤二:旅客会陆续收到很多买家的订单,旅客只要点击“Offer To Help” 或者 “Offer Price ”
步骤三: 当买家付费后,旅客把物品从国外带回国,订单上显示邮寄的话,只要打包好就会有人上门收集。若是买家到办公室领取的话,旅客就会指定交托的Grabean Office。

备注:Grabean会在每个旅客完成的订单内扣去7%的服务费。付款后双方都不能取消订单,遇上价钱上的更改,旅客能及时在APP内留言买家。

2. Requester- Your Preferred Global Personal Shopper 
Grabean可以让Requester 自己开价钱购买要从国外代购的物品。不过价钱要合理噢,如果你把价钱开得太低,我相信也没有Traveller想要做吃力不讨好的事,不赚钱还要白忙一趟。只要你开出的价钱在Traveller可以接受的范围下,他们都会主动Offer To Help,然后把你下单的物品带回国内。

如此一来,买家在不需要刻意出国的情况下也能透过这APP轻松血拼,付款后就耐心等待旅客把物品带回来。
买家还能省下不少运输费。打个比方,喜欢血拼的买家都会上淘宝购物吧~ 你买淘宝也要给运费和集运嘛!在EBAY买东西也要给国际运费呀~
为什么我会建议买家用Grabean? 这平台绝对安全,物品到买家手上或是拿到Grabean的办公室之后的七天,Payment才会打进旅客的银行。

3个简单步骤就能成为Grabean的买家群:
步骤一: 注册了Grabean成为用户之后,买家可以提出本身想要买的东西,从哪个国家还有标明自己愿意付的费用。
步骤二:当有旅客“Offer To Help”的时候,只要你“Accept Offer” 然后付款至Grabean,粉红色“Accepted”就会出现在订单下,说明买家已经付费,旅客可以开始进行购物。
步骤三: 根据订单买下了买家的物品后,点击“Bought”通知买家,然后带回国的物品。
旅客需要拿到Grabean办公室,让工作人员签收。如果买家选择邮寄的话,只要把包裹打包好,会有人上门来领取噢。物品收到后的7天,旅客就能在7天内收到汇款。
备注:您可以同一时间是Traveller 也是Requester。

下载 Grabean的童鞋,用我的Referral Code 【OLKIT4Y】可获得RM10 的Credit!

2 comments

  1. 我也曾下载这一个app,但是就没有开放让人代买哈哈。觉得这个概念还真不错的,但可能就不适合我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问过这问题。他们是有考虑过还在improve当中~呵呵 我就纯粹闹着玩~有Order我就接咯

      Delete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