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CHEESE】最近超火的肮脏珍珠奶你喝过,肮脏芒果奶你又喝过了吗?

31.8.18 12, Jalan SS21/35,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现代的年轻人吃饱饭后都喜欢聚集在一块儿Yumcha喝茶喝通宵,想不到去哪儿不妨来Damansara Uptown的Cheers Cheese 做客。来自香港鼎鼎有名的Cheers Cheese 芝士奶茶,芝士奶盖系列是Cheers Cheese 的主打。
Cheers Cheese这一季推出了五款新的饮品,其中两款是当红的肮脏系列:肮脏奶 Dirty Milk及脏芒芒 Dirty Mango;还有三款水果饮料:Signature Orange 无敌橙子水果茶,Guava Mango 芭乐芒芒和 CC Lemon CC 柠檬。
除了芝士奶盖茶,他们家还有冰乐 Frappe,水果茶Fruit Tea,奶茶Milk Tea, 和咖啡巧克力饮料 Coffee & Choco系列饮品。
饮料餐点上我发觉到很多新奇和特别的饮料,比如:桂花乌龙茶奶盖,红毛榴莲绿茶,芝士西瓜冰乐。餐点当中也有好几款饮料深受顾客爱戴,尤其是Signature Fruit Tea 和Cheese Milk Tea。
相信很多人都对近期火红的肮脏珍珠奶爱不释手,回头率也相当高!那么肮脏芒果奶你又喝过了吗? 我点了一杯Dirty Mango;他们采用新鲜的芒果肉加上牛奶,吸入的每一口都能吃到芒果,果香在嘴里徘徊~
另外我还点了Cheese Avocado Frappe, 冰巧克力,Cheese Earl Grey Milk Tea!
我大力推荐Cheese Earl Grey Milk, 奶茶本身不甜然后奶盖甜甜咸咸的味道非常浓郁,芝士控怎么可能招架得了这诱惑~

Cheers Cheese 的牛油果奶盖加入了Yakult 益生菌,味道带酸。负责人说这款饮料深受很多客人喜欢,酸酸甜甜喝了很开胃。我个人有喝牛油果汁的习惯,我觉得Yakult的味道比较强烈,所以牛油果本身的味道被盖过。‘
此外店里也有售卖蛋糕,嘴馋的你还可以点上一两片蛋糕边聊天边享用。 我点了一片Best Seller 薄荷巧克力蛋糕和一片新推出的Love Letter Raspberry蛋糕。
Love Letter- Yogurt cheese mousse, raspberry compote,vanilla genoise feuilletine base
这蛋糕卖相诱人,淡淡的优格和酸涩的Raspberry相当融合。
Mint Chocolate Cake有浓厚的薄荷奶油,一阵淡淡的薄荷清香和巧克力微苦的Ganache,我个人觉得味道很好~
如果你不是芝士头号粉,可以选择不添加奶盖,炎热的天气来一杯水果茶,不仅可以养颜更重要是可以消暑凉快一番!


Cheers Cheese Uptown 
地址:No 12, SS21/3,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Malaysia 
联系:03-77330779
营业时间:12-12a.m.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