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巴厘岛不住酒店,住别墅! #Bali #airbnb #villa

11.5.18 Denpasar, Denpasar City, Bali, Indonesia

五天四夜的旅程我们预订了两套别墅,分别在Denpasar Utara 和Kuta。这篇要为大家推荐我们入住的Denpasar Utara别墅 “Abhinaya Citraland”,CP值超高!

这一趟除了男友和我之外也携带了三位朋友一块出游。我就想说,不如这次任性点不住酒店,住别墅吧!我们总共五人租别墅的话费用还是划算过住酒店。好,就那么决定了!

这别墅吸引我的其中一点:我留意到若入住两天或以上,别墅提供机场免费接送。这设施太合我意了!
Shenning和我从龙目岛转飞到巴厘岛,然后其余三人当天中午就抵达了巴厘岛。他们三人由我雇用的司机接送,本来我们还头疼着要怎么从机场去到别墅。现在交通问题解决啦!Abhinaya Citraland 别墅安排了司机从机场接送我和Shenning,不得不提他们的服务还蛮周到。咱们的航班延迟了一小时,司机依然耐心地在机场等候。

从巴厘岛国际机场前往别墅,耗时45分钟;从别墅前往 Seminyak 或者Canggu则是20 分钟车程;从别墅前往Kuta大约45 分钟车程。此外,步行的距离就能抵达Citraland Water Park,如果水上乐园在你的行程内,这家别墅的位置相当适合。
Abhinaya 是一栋全新的别墅,拥有摩登当代设计和齐全的设施。别墅大厅内有套卡其色沙发,厅内附上免费网讯,平面电视随时可以连接网络。
客厅,茶水间和厨房相连。厨房备用烤箱,冰箱和煮饭炉,碗碟杯子样样齐全。 客厅和厨房打开门能够直接通往私人泳池。游泳池外还摆放了一张宽阔舒适的沙发,正是度假放松所需。
别墅里共有四间卧室,楼上三间房楼下一间。五张床,可融入8人。主卧室里配有浴缸,每户厕所里都包含了淋浴,毛巾,洗刷用品和吹风筒。每间卧室都用了不同的颜色为搭配主题。
我也察觉到每个卧室陈列着许多的书籍,大厅也陈列了来自巴厘岛的美术品及手工艺品,别墅四周都挂了来自异国的油画,让屋里显着艺术气息。
每天早出晚归,这么美的别墅不多呆一会好像有点可惜。第二天我们特别早起床,在游泳池享用漂浮早餐之后才Check Out离开。 (前一天必须事先通知别墅负责人,好让他们有足够时间准备食材)
我们点了四分美式早餐和一份印尼炒面。厨师一早六点就特意来到别墅就绪准备我们的早餐。我怕睡过头起不了床,提前通知厨师让她自行进入别墅。
他们家准备的早餐还算丰富。茶,牛奶和果汁样样都准备好供我们做选择,还附上水果盘噢!
虽然到我Check Out 离开都没见到房东Fatin,不过从我订了别墅到入住她都无时无刻与我联系上。啊,忘了说我是在Air B&B预订这套房。Fatin 旗下的员工很乐于助人,包括管家,司机和厨师。这栋明亮的别墅不仅提供了我们自由的休闲空间还让我们宾至如归的感觉。

他们家提供额外服务比如: 每日早晨,上门按摩,租车和每日清洁。
早餐 Rp75,000一份,上门亲自烹煮。

P/S照片里的我鼻子怪怪的,别好奇就是脸被晒伤。

我在Air B&B预订这所别墅的时候,是New Listing。入住两晚总额RM750,一个人只用了RM150!在巴厘岛住别墅还住得挺过瘾,RM600以下就能入住豪华别墅一晚,在马来西亚这价格只能住高级公寓罢了!

补充:这所别墅拥有私人停车位,也提供了一架单车好让住客方便到附近购买日常所需。

Abhinaya Citraland, Denpasar https://abnb.me/jqyGi3qkbN

AirB&B 新用户可透过我的衔接预订房间和获取价值RM159优惠卷 https://abnb.me/e/rd6jUpAkbN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