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keeo 韩国进口高级人参漱口水

15.10.17

今天我要为大家示范一下由韩国引进的高级漱口水Ibkeeo的功力。大马鬼才王明志 Name Wee担任代言的漱口水到底有多强? 开箱了寄来的包裹,我立马打开看个究竟。大家请拭目以待。
Ibkeeo 是采用了四大天然萃取而制成,分别是:高丽参,洋甘草,白芍和茶树
1.高丽参- 预防蛀牙
2.洋甘草- 刺激口腔,防止口腔干燥
3.白芍- 抑制细菌生长
4.茶树- 凝聚口腔内的蛋白质污垢,除去口臭
即使每天我们早晚都刷牙,口腔里仍然窝藏着成千上万我们肉眼看不见的细菌。这四种萃取在牙齿护理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Ibkeeo就只是漱口水那么简单吗?你这么想,那么你就错了!它的功效超出于一般市场上能够买到的漱口水。一般的漱口水功能都只有清洁牙齿,清新口气和预防口腔异味。然而Ibkeeo不仅有以上这几项功效,它还能降低牙周病发生率,清除牙菌斑和去处难缠的牙渍甚至可以美白牙齿。
我通常都会在早上和晚上刷牙的时候把Ibkeeo漱口水派上用场。第一次用了Ibkeeo之后吐出来的污垢虽然有点恶心,不过还是很兴奋地给男友看了一下。结果他被我下了一跳,之后我都一直要求他尝试用一次,可都被拒绝了。(伤心)
我也在这数种情况下用了 Ibkeeo:

1. 晚饭后我吃了榴莲,味道在嘴巴里很浓郁,睡前开始感觉喉咙疼痛了。我就用了 Ibkeeo漱口,隔天起来喉咙没有痛。 (我一般吃了榴莲隔天都会喉咙不舒服)

2. 我男友吃了臭豆腐,味道简直把我熏死。就趁这次机会我逼他用Ibkeeo漱口除臭,他无奈之下只好就范了。出乎我预料,他用完过后不但没有抗拒还蛮喜欢人参的香味。关键是臭豆腐味道不见啦!从那天起,他自己自动自发就用起Ibkeeo。

3.吃过饭后,口气重我也会用Ibkeeo漱口一下。

我个人很抗拒吃重口味的食物。很多人吃海南鸡饭都喜欢配上蒜米黑酱,而我呢重口味的都会能免则免。浓郁的大蒜味留下嘴巴里很难消除,连说话也不敢张开大口,见客人面谈担心会被客人闻到,瞬间把气氛给搞砸了,形象都没了。如果是遇见帅哥,那不是完了吗?
Ibkeeo使用方法简单,步骤如下: 倒15ml的漱口水,漱口30秒,将漱口水吐出。漱口水内呈现出来的污垢就是我们口腔里的食物蛋白质都被凝固然后排出来。

漱口完毕之后,淡淡的人参味徘徊在口中,感觉甜甜的。
里面有糖分吗,为什么甜甜的?这点大家不必担心,Ibkeeo漱口水并没有糖分的存在。适合大众使用,糖尿病患/糖分过敏者皆可使用。

漱口水里也不含任何添加剂,人参味100%高丽参萃取。漱口水里也不含酒精成分,所以味道温和,不带呛。
一位美女长得端正,说话有口气会被大大的被减分啦!如今有了Ibkeeo 吃什么都没问题! 面对人群也不怕,自信满满!
Ibkeeo 在手,牙医远离我。


Ibkeeo 漱口水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ibkeeo.official/
官方网站:http://ibkeeo.com/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