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槟城特别名宿 Lone Pine,Batu Feringghi

6.6.17

这一篇为大家推荐槟城巴都丁宜(Batu Feringghi )的一家英式古典元素的酒店。上一阵子小编跟随男友一同到槟城出差。住宿由我负责预订,那么我当然选我喜欢的酒店。我一直很想入住Maritime Penang。话说从Maritime 玻璃窗看出去就是一片无边际的大海。只可惜到访槟城的日期,空房全被订满。透过朋友口中得知在巴都丁宜海滩有一所度假村Lone Pine 。住在巴都丁宜区,不但可以看到海,我还能在私人海滩上散步和玩水。最后我决定了住在Lone Pine。
来源:GDP
Lone Pine四周一栋一栋显眼的高楼竖立着,不容易被发现。去过巴都丁宜3次也没有留意到Lone Pine的存在。这一次入住才知道原来这里有那么舒适的度假酒店。Lone Pine仅有三层楼,共有90间客房,分别设有标准房和套房。
来源: Lone Pine
整栋度假村以白色为主,以橙色作为点缀设计。周围也可以轻易看见绿意盎然的树木。我觉得这里的环境很适合情侣或夫妻来度蜜月。也有很多新婚夫妻在这里举行婚礼和取景拍婚纱照。
我们入住的客房拥有自己的私人阳台,面向着大海。海景被高挑的松树遮挡了,隐约还是能看得见。一进门,房间左侧就是浴室和梳洗的地方。浴室和厕所分开。浴室是淋浴间,没有浴缸。 
洗脸盆有两面镜子。当一人在梳洗刷牙,另外一人依然可以照镜子或上妆。右侧打开门就直接通往卧室。
卧室空间宽敞,咱们的睡床是King Size的双人床。床头放着4个大枕头还有2个小的抱枕。躺在床上歇息,发现床单上有抹不掉的污垢。床单有时避免不了有些污垢,可以寻求柜台的协助要求更换新床单。躺在床上也已经懒洋洋不想动弹,我唯有视而不见。
大家,你们知道浴缸在哪里吗?我发现有个泡浴缸在私人阳台!
阳台还有一张沙发椅和桌子。户外拥有充足的光线,感觉很温和。我和男友特地带了一瓶红酒到这,晚上一起喝酒吃宵夜。放工之后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真写意。
来源:Lone Pine
游泳池在底层,泳池的周围放着沙滩椅和太阳伞。住客可以聊天,看书和晒太阳,非常悠闲。此外,也设有三角帐篷, 炎日的下午小睡一下也不是问题。
左侧的洋楼底层是Batubar,二楼是驰名的日本餐厅Matsu。想要空腹出去找吃,所以没有尝试到Matsu的日本料理。我们早上一觉睡醒就在这洋楼吃自助早餐,早餐的选择很多元化。我完全没有拍到任何一张照片,整个早上我都忙着吃。


网站:http://www.lonepinehotel.com
地址:97, Batu Feringghi 11100
电话:04-8868566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