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Pirate Christmas Adventure Dinner 海盗冒险晚餐秀 #FL #florida

27.6.16

Sea World 旗下的员工可以享有免费或以低价额到佛罗里达州 (Florida) 很多驰名的景点,
只要到相关部门申请表格然后说明要去的地点即可。雇主在之前已提供我们一张列单,里面记载了所有我们能去观光的旅游胜地,例如:主题公园,水上乐园,户外活动或是晚餐表演等等。
因为表格有限,每位员工一个月大概只能拿最多两张表格,而且是先到先得。


身为学生的我们来到打工,毕竟很想去见识去玩,这优待为我们剩下了庞大的开支,让我去了好几个在佛罗里达州的景点。
每个月我都不忘了善用这待遇,我也特别为这福利感到骄傲。


趁着圣诞节的来临,下班后抽空三五成群结伴到宿舍附近的 Pirate Dinner Adventure,距离Wet & Wild 水上乐园不远。海盗表演有着不同的主题故事,这回我们观赏的主题和圣诞息息相关:“ The Pirate Who Stole Christmas”。
观众必须先在网站上查询演出时间,事前先预定。可以透过许多旅游网页购买此票根。如果没记错的话,票价是大约$70 美元左右。
官方网站建议观众在90分钟前就到场领取票根,好让售票人员能够为你安排桌位。我们下班后换了便服就直接赶到目的地,没有在说好的时间抵达,幸亏还是赶得及在开场前入座。
有模有样的海盗船只舞台设计,使整体演出更似逼真。海盗们表演技高一筹还包涵了和观众群互动的成分。表演环节当中会不时邀请台下的小朋友上台配合演出,让剧情更有看头。观众们的目光深深被海盗们戏份里的打斗、杂技、动作、斗争、歌艺所吸引。那么浩大的动作演技,想必演员们刻苦努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果真不易。

座位分成几个部分,每一部分都拥有一名海盗领队观众。所有的海盗们身穿着五彩缤纷的服装。然而我坐的位置由红色戏服的海盗领队,每当海盗们陷入格斗情节 我们纷纷为各自的海盗卖力地喝彩欢呼。


表演进行的同时,服务员会为大家分三个阶段端上食物;前菜:沙拉 / 热汤、主菜: 鸡肉 /牛肉、最后还有甜点和附加饮料。
服务员得负责包办所有观众的食物,所以得尽量耐性点等候。
至于食物,并没有很好吃所以不要抱太高期望。
因为食物的照片 我拍的很丑陋,我的朋友在一旁嘲笑了一番我照相技术。
好吧,为了大家着想,还是不要上载为妙。
额外补充,票价没有包括小费,表演落幕后需添补。虽然说食物方面有大失望,毕竟服务员还是用心地伺候。 
入场票既然我也省了,五元美金的小费就别吝啬啦。
当表演谢幕后,众人都能前往大厅和演员们一起共舞以及照相。我和Miichii 都一致认为这位小鲜肉演员长得帅气; 我们相互望对方微笑,二话不说冲向前照相。
号称佛罗里达州中部最佳晚餐秀的海盗冒险晚餐秀, 名不虚传,绝非空有虚名。
托海盗们的福, 让我们度过了愉快和非凡的夜晚。


Pirate Dinner Adventure: http://www.piratesdinneradventure.com/
6400 Carrier Dr, Orlando FL
32819

Post a Comment

石.洱.甸.夂 © .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