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光

逆光

Popular Posts

28.2.13

Best Jajangmyeon in town-Chung Gung,Korean Village Ampang

我某位同学说,在韩国旅行的那段时间 对当地的炸酱面大爱
回到了大马,她曾经网上搜索吉隆坡一带 不晓得是否有好吃,味道比较与当地相似的炸酱面.
Google search 后得到的结果,恰好这家店面在离我们住处不远的驰名"韩国村"里.
几乎每天上课 大家都在烦恼着同一个问题 
“今天又要吃什么?” , 也彷徨做这决定.
与其在课堂上不停地谈论,不如就直接在课余时间从校园去到那.
韩国餐我吃过不少次,不过炸酱面就还未尝过.

照片源自于: Choo Choy May
更多关于当点的相关资讯, Jajangmyeon,Chung Gung

Chung Gung,Korean Village Ampang
这家店面在''Han Woori Korean''的楼上.
装潢简洁,整齐 附有空调及Wifi 设备.
大热天气之下,依然能够享有热腾腾的面类.



照片来源, Webstagram





Korean Chinese 概念式的韩国餐,
到目前为止,这是第一家我拜访过的Korean Chinese restaurant,
往往常去的店家 多数以传统的泡菜汤,炒年糕, BBQ 烤肉, 及 韩式小食侍奉.



Menu List,


这和一班我们吃过的韩国餐有点不同,所以我们对餐点有点陌生,
同一个问题, ''要吃什么,点什么?''
然后,我们寻求老板的意见,好让我们晓得那些属于大力推荐的食品.
老板说, Jajangmyeon 深受顾客喜爱 他们提供数种炸酱面配料为选择.

以下是我们所点的,
本来以为食物分量会挺少的, 食物上桌时 分量都蛮大的

(1)Jajangmyeon
RM17/18

我就问那位朋友说, 味道有像韩国的吗?
她说有像到!
这也是我看那么多韩剧,首次真正尝试.


(2)Seafood noodle soup (thick)
RM 17
我本人比较喜欢这道,
汤头不会油腻 清谈的,而且非常多的材料噢
看得我也忍不住口了.
里头有八爪鱼片,蚌壳,虾类,鱼片及蔬菜等的食材
我只能说,这很值得 是物超所值.

(3) Jabche Bab 
Stir-fried glass noodle & vegetables on rice
附上小碗的泡菜汤.
RM 18
这道味道也不赖, 菜单上注明冬粉丝及蔬菜类(炒),
食物上端时,有点惊喜 菜肴内包含了肉类一起下锅.
分量也好大.

(3) 泡菜汤

我们所有人吃了大概RM270+, 我不记得总金额了.
放心,我们不是几只小猫花上了两百元,我们大概点了13-15个人分量的午餐.
临别之前,老板还送了我们几张总值 RM27的礼券.


Chung Gung, C6-1M,C7-1M, 
Jalan Ampang Utama 1/1, One Ampang Avenue,
 68000 Ampang Selangor.
03-42512159
Opening hours : 11.30a.m. to 9.30p.m.
 Every day except second & fourth Tuesday of the mon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